临沧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赴沧源自治县 单甲乡 糯良乡 勐来乡开展森林草原 防灭火包保督导工作


来源:临沧市外办    作者:罗国春   时间:2024-03-08 11:43: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临沧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2024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包保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3月6日至7日,临沧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到沧源自治县单甲乡、糯良乡、勐来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包保督导工作。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工作台账,全面了解当前包保沧源自治县单甲乡、糯良乡、勐来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值班值守、应急救援、隐患整治、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

临沧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行与乡、村干部、巡山护林员进行了座谈,就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开展好下步工作凝聚了共识。同时,与乡、村干部、护林员共同开展了巡山、巡林工作,并指导乡、村、组要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特殊群体管控,积极宣传防火政策,及时传达预警信息,严防森林草原火灾发生,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勠力同心确保不发生火情。

发布人:市外事办审核-陈天云      编辑: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