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赴单甲村宣讲“八月回信”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09 16:4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4日,市外办那娜副主任深入扶贫挂钩点沧源自治县单甲乡单甲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单甲村实际情况,为单甲村党员干部送去了30套中央指定4本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并向当地村两委干部和驻村队员专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八月回信”精神。

  

  那娜副主任用老百姓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事例,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的回信精神进行了认真宣讲和解读。一是“八月回信”是总书记对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临沧、谋划临沧、发展临沧的高度认可和当下治党治国的发展需要。二是要深刻认识其中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临沧血脉继承下来。三是把总书记的“三好”作为解读临沧、谋划临沧、发展临沧的指导思想,我们要不断深化理解,结合临沧实际梳理工作清单和项目清单,成为可复制、可借鉴的“临沧经验”。四是努力把边境三县打造成为“三好”示范县成为全国边境县的示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