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参观临沧政协文史馆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08 17:2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让市外办党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市外办党支部于11月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临沧政协文史馆。

049e03f225f25dc34cded2b29db0476

cd407426ad56214e8fbca9163371457

  临沧政协文史馆分为展厅、党员活动室和书香政协交流室三个空间,展厅部分分为九个篇章,运用声、光、电等新技术及大量生动的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生动呈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临沧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示了临沧广大政协委员团结民主党派和各族人民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历史功绩。活动中,大家通过听讲解、看视频、看实物等方式,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及实践成果,深刻体会到临沧政协在中共临沧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进一步加深了对临沧历史的了解和临沧发展的认同。

  党支部书记龙圣强同志表示,今后,市外办党支部也要沉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临沧先辈们的工作态度,一定会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尽全力做好外事工作,在履行职能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大美临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