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传达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21 14:3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战疫精神,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2020年9月11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临沧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支部荣获“全国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全国500个先进集体、150个基层党组织,全省10个先进集体、3个基层党组织获此殊荣。其次,龙圣强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步贯彻落实措施进行安排部署。

  龙圣强表示,一直以来,市外办都积极向缅方传授疫情防控经验,提供必要的资金物资支持缅甸防控疫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外事界务员下沉一线,69名界务员在网格化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有机融合起来,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龙圣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发扬好“外事铁军”精神,持续不断的抓好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防在国门之外,始终筑牢边境疫情防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积极做好对缅开放工作,重点服务和保障好滚弄大桥援建、边合区两平方公里的核心区建设、开通南伞第二通道、边界日常维护和管理等各项工作。

  (市外办 曹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