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同参与 我为祖国守边疆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27 16:4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外事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建工作做到防疫一线,增强临沧外事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锻炼外事党员干部队伍,5月23日上午,临沧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龙圣强率临沧市外办、镇康县外办部分党员、干部进行疫情防控实地踏勘,查看了S125号界桩、茶山脚村、S1211)号界桩的边境疫情防控卡点情况和刺树丫口边境联合党组织疫情防控情况,了解防疫实际情况。

    踏勘后,龙圣强主任指出:多思解决之策、多做有益防控之事,一盘棋思想,协调内外、联通上下,关注防疫重点,在外事的岗位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这场战“疫”中守好自己的阵地,用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旗帜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同参与 我为祖国守边疆

疫情防控同参与 我为祖国守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