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副主任郝昆一行赴临开展督查检查并出席市委外事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16 10:4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6月9日至12日,省委外办副主任,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郝昆一行4人赴临沧就党对地方外事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开展督查检查,并应邀出席市委外事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和口岸、清水河口岸、南伞口岸、中缅边境临沧段S122、S125、S127、S145(2)、S166(3)、S167号界桩等地进行实地督查调研。沧源自治县、耿马自治县、镇康县就边境疫情联防联控、口岸建设、边境小康村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郝昆副主任对临沧的外事工作,特别是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临沧外事干部和界务员在巡边、护界、处理边界事务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

      11日,督查组一行应邀出席了市委外事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上,郝昆副主任就党管外事、边界管理、因公临时出国(境)、涉外疫情防控等工作作指导和宣讲。

       12日上午,郝昆副主任主持召开党对外事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督查座谈会,市委外事委委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路治华就我市开展党对地方外事工作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作专题汇报。督查组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党对地方外事工作的统一领导,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好市委外事委对外事工作的统筹谋划作用,发挥好沿边优势,开创临沧外事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616102325

 

微信图片_20200616102326

 

微信图片_20200616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