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推进中缅经济走廊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云南大学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8-07 15:5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市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推进中缅经济走廊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云南大学举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访问缅重大成果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临沧对外开放工作,促进全市领导干部了解缅甸、熟悉缅情,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和中缅经济走廊建设,更好地推动临沧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838日,临沧市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推进中缅经济走廊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云南大学举办。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晨阳,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龙圣强和53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云南大学缅甸研究院、云南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等权威专家学者亲自授课,安排了《从胞波情谊到命运共同体—中缅建交70周年回顾与展望》、《地方对外交往视角下的滇缅合作》等课程,组织研讨交流《临沧参与中缅经济走廊的路径与对策思考》等课题。教师们的谆谆教导,学员们认真学习,师生互动深入交流探讨,气氛热烈,培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对参训干部对外开放工作能力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为临沧下步对缅开放合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影响深远。

                                                                                              临沧市外办

                                                                                             202087

微信图片_20200807110340

微信图片_2020080711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