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龙圣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06 11:1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5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龙圣强结合学习调研成果,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106111602

  课上,龙圣强主任主要围绕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个定位”、三个“意味着”、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缅边界第三次联检工作的紧密联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二是重点讲授了中缅边界临沧段第三次联检工作情况。从中缅边境沿边概况、联检难点问题、对策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市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思想和精神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中缅边界临沧段第三次联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临沧沿边对外开放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外办 曹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