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单甲驻村工作队 亲切慰问暖人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31 08: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龙圣强同志率队赴沧源县单甲乡单甲村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办党支部和全办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和新春祝福。

  c315b79c1da155da1c6a5e0e9ad1973

  龙圣强同志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生活情况,勉励工作队员牢记使命、用心用力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市外办将一如既往地解决工作队员后顾之忧,使工作队员全身心投入2020年驻村工作。龙圣强同志指出,驻村队员用辛勤付出树立了外事干部的良好形象,驻村工作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驻村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棘手的问题要多研究,多关心村民的所思、所想,善于发现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给予解决。同时,叮咛大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开展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d4083064202eaaa831b78e1d2d1f52c

  慰问结束后,龙圣强同志对主题教育期间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深入挂钩村办实事,为单甲村中心完小阶梯教室购买320个塑料独凳的落实使用情况进行实地回访。向村支书了解了开展生猪养殖合作和管理留守儿童问题。龙圣强同志强调,在茶叶加工工艺方面可再提升,并引进有一定规模的企业进行规范化生产,提升单甲村茶叶质量与知名度。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