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率队深入脱贫攻坚挂钩村单甲村开展春节慰问村干部、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1-10 09:5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1月8日,按照市外办党组的安排布置,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东升同志率办党支部部分党员到脱贫攻坚挂钩村沧源自治县单甲乡单甲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村干部、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向他们送上党和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110094725

微信图片_20200110094741

  走访慰问中,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东升同志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帮助困难党员、群众想办法、献计策、力增收,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预祝新春佳节快乐,家庭幸福安康!

  通过与困难党员、群众的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结束后,张东升同志与村干部开展座谈,询问挂钩户生产生活近况,并向村干部致以春节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0094747

  通过走访慰问,既体现了办党组、党支部对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