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路治华拜会缅甸联邦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吴彤昂觉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30 17:4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3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路治华到昆明拜会缅甸联邦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吴彤昂觉。

  路治华向吴彤昂觉通报了临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介绍了目前防控措施、下步防控重点以及与缅方进行边境疫情联防联控的计划,并就请总领馆、总领事帮助尽快推动中国援缅滚弄大桥开工建设,协助中方物资、设备、人员从清水河口岸出入境报批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对项目建设期间的疫情防控计划进行了详细对接。

  吴彤昂觉对临沧市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对临沧市妥善安排和协助因疫情滞留的缅籍务工人员自清水河口岸返缅表示感谢。他说,新建滚弄大桥有利于中缅两国清水河口岸的长远发展,总领馆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协调和推动,同时会在任期内积极提供便利条件,进一步拓宽缅甸与临沧市的交流渠道和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