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好“三功” ——市外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路雅涵   时间:2022-06-23 11:07: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622日,市外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市外办党组书记、支部书记龙圣强同志以练好“三功”为题讲专题党课。课程指出,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慎思、慎微、慎言、慎始,练好思想上的 “内功”。要时刻把握由量变走向质变的“临界点”,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做到用权而不滥权、谋利而不贪财,练好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正确对待亲情、友情和“恩情”,严于律己,练好公与私的“硬功”。
  会上,龙圣强同志就加强市外办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二是巩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把党中央确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抓到底、抓到位。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性。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营造市外办风清气正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