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党支部到退休党员 干部职工家中和章嘎社区第八党支部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市外办罗国春   时间:2023-01-19 14:47:3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下发通知要求,近日,市外办党支部走访慰问了单位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和章嘎社区第八党支部老党员,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让老党员和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关爱,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向这些曾经为地方外事工作做出贡献的前辈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同时,认真倾听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对当前地方外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强化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发挥好政治优、经验优势,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推进临沧市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关心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老外事工作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外事工作的发展,积极为地方外事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走访慰问了挂钩章嘎社区第八党支部老党员,为困难党员送去温暖,真情叮嘱困难党员要做好防护,注意保暖防寒,提前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通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市外办党支部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和社区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和社区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市外办党支部的关心和爱护,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他们的心,拉近了与党员、老干部们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