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04 16:5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4月4日上午,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龙圣强同志原文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及市外办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治乱”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读本》等材料。会上,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龙圣强肯定了我办在推进扫黑治乱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客观全面准确分析了我办在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导致对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不重视,档案痕迹不规范等问题。

  

  龙圣强要求,一是要围绕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二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细化方案》文件精神,抓好整改。二是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和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突出重点,根据市委书记杨浩东关于“扫黑除恶之乱净边”的重要指示,结合外办工作实际,在边境管控、界务维护等方面做好部署。四是加强学习,把握“扫黑除恶之乱”的应知应会知识,签订专项斗争承诺书。坚持从“思想上再重视、组织上再有力、措施上再有效、责任上再落实、战果上再突破和台账上再完善”的目标,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态度、更严的举措,强力推进外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督导组进驻云南的迎检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