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到共建共驻社区—章嘎社区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01 10:2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外办党支部和共建共驻社区—章嘎社区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上,张东升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与大家深入交心交流。

  

  他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只有全面把握,贯穿全过程,才能“把正方向、找准问题、抓到实处”,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站在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历史新起点上,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争辉,为外事事业添彩。二要做到坚守初心不忘本,忠诚履职为人民,立足临沧市沿边对外开放的新形势、新任务中。三要做到自我革新查问题,找准差距严整改。思想认识再提高,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全方位、无死角。做到狠抓落实见行动、主题教育见实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工作生活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