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挂钩村单甲村开展宣讲扫黑除恶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01 11:0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6月27日,市外办党支部深入挂钩点沧源县单甲乡单甲村与单甲村党总支共同开展了宣讲扫黑除恶专题党课以及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会议由单甲村党总支书记钟暾明主持,张东升同志讲党课,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80问》及《扫黑除恶表现形式》等宣传知识来阐述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打击黑恶势力,并告知各位党员及村民如何举报、参与打击黑恶势力。

  

  通过宣讲,不断深化当地村组党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激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热情。大家在讨论中表示,要把打击黑恶势力与农村基层反腐败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严格落实责任,聚焦突出问题,明确主攻方向,努力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落实责任,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局面,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讲座最后,宣传人员向全体参学人员发放《扫黑除恶表现形式》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80问》等宣传册。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