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到共建共驻社区—章嘎社区第七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01 11:1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外办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唠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困难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时刻关心挂念着他们,表示要坚定信心,热爱生活,发挥余力,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市外办党支部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在比拼中奋进、在比拼中赶超、在比拼中攻坚克难,助推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