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参观档案文献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25 17:4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190925173454

  2019年9月24日下午,我办党支部组织我办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干部职工到市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参观结束时,龙圣强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是主题教育的一个党性教育平台。通过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党尽责、为民服务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基础。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