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来源: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09-26 16:1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e76b7ad3313c110f18412424bcd6ea5

  2019年9月25日上午,我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全办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

  礼宾科科长施丽君同志一是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中华文化跨越时空的永恒价值和魅力,是我们的自信之根,要增强文化自信等方面进行领学,同时分享了“半条棉被”的故事,引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深入思考和思想共鸣。小小棉被,不仅诠释了红军与老百姓之间的浓浓鱼水情,更彰显了共产党员与人民同甘苦、共命运的初心本色。

  综合科科长俸正宏同志领学《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有关内容》,主要从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落实好干部标准、加强培训锻炼、完善考核机制、推进容错纠错、涵养风清气正和激发主动性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

  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龙圣强同志对两位同志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并对我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在学懂弄通、领会思想上下功夫,在坚定信念,维护核心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二是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敢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为人民办实事,努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