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16 09:2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191015103919

  10月14日上午,市外办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龙圣强主持会议。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龙圣强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基本内容、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结合临沧实际和工作实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外交思想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全市外事工作重点,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全体外事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一跨越”、“三个定位”、“五个着力”的要求,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重点抓好以缅为主的沿边对外开放合作,以“四个先行”强力推进对缅“五通”,全力推动和服务好共建中缅清水河边境经济合作区、开通中国(南伞)—缅甸(果敢)口岸125新通道、援建新滚弄大桥、筹办各类节会、开展上界巡边勘察等工作,奋力开创我市对外开放工作新局面。

  (市外办  曹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