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党支部、临沧日报等单位共同开展“学党史爱祖国,我为祖国唱支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16 09:2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19101510464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唱响礼赞新中国的主旋律,凝聚新时代外事铁军的正能量,市外办党支部、临沧日报等单位于2019年9月30日共同开展“学党史爱祖国,我为祖国唱支歌”主题党日活动。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老师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党员、干部登台献唱,精神饱满,激情昂扬!一起用最美的旋律,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庆生,为新时代欢呼喝彩,为中国梦引吭高歌!

  微信图片_20191015104707

  多个脍炙人口的演唱曲目俨然变成了台上歌手和台下观众的大合唱,质朴无华的歌词,深情昂扬的演绎,一次次激发出了大家的共鸣,热情的现场观众用一次次掌声,表达了心中对祖国的自豪之情、崇敬之意。

  为引导大家学党史、新中国史,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知识问答环节,大家纷纷踊跃答题,气氛活跃,展现出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事业的崇高情怀。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