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专题教育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18 14:2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191018115705

  2019年10月17日晚,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专题教育片。“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是地处边疆的临沧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族干部群众响应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临沧落地开花的具体表现和生动实践。

  旗帜鲜明地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是促进跨越式发展的要求,是临沧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乃至对外开放等工作的需要。通过观看学习,教育办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表示要担负起实践者的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在先、干在前、做到位,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果来推动外事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