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21 11:1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191021110254

  10月18日上午,市外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龙圣强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云珍、副组长姚先移及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龙圣强同志原文领学了党章和党规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检视发言,杨云珍组长作点评:市外办党组非常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班子领导带头作表率,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全面,剖析问题有深度,同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查摆材料,并将找到的问题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剖析;二是做好退休党员的学习教育,做好送学上门工作;三是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计划。

  根据杨云珍组长的意见,龙圣强同志强调办党支部要:一是抓好退休老党员送学工作,让老党员退休但“不退步”。二是抓好问题整改,自我检视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针对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治理,紧密结合对照党章党规准则发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整改,列出个人整改清单。党员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把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助推学习进步的动力。

  (市外办  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