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学习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05 14:4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市外办党支部组织了全办党员、干部学习参观了“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重点突出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展览馆展示了从新中国成立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是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微信图片_20191205114535

  70年的改革探索,我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150个“新中国第一”见证70年的足迹,汇集了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40多个场景,20多个互动项目,此外征集了650多种实物。当学院师生踏着展馆的印有年份数字的地毯、沿网上展览长廊一路前行,可以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进程。综观150个“第一”,除载人航天领域以外,中国在移动通信、现代核电、量子科学、深海探测、超级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也均取得亮眼的成绩。

  党支部书记龙圣强同志在学习参观后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老百姓是国家发展的受益者、见证者,更是国家发展的参与者、奉献者。新中国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每一位中国人的辛劳和智慧,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我们一定要始终铭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在外事工作岗位上,为早日实现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于担当,努力奋斗。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