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外办开展第二轮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03 16:1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7月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外办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听取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阶段性报告。

  指导组通过座谈、查看内业资料等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会上,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忠明向指导组汇报了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指导组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市外办党员“四本书”自学情况良好;二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同时,巡回指导组向市外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提思想认识,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增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的营造;二要完善痕迹材料分类整理,进一步完备电子台账归档。

  市外办将严格落实巡回指导组要求,并按照规定的学习时间节点、学习内容开展活动,逐项落实,下一步重点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