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挂钩村开展 “七•一”建党节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02 18:3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外办党支部派出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挂钩点沧源自治县单甲乡单甲村开展贫困户回访和困难老党员慰问活动。期间,参加了单甲村建党节系列活动。市外办干部结合外事工作实际,为单甲村全体党员讲解了《农村干部应如何面对媒体》,积极引导村“两委”及党员干部在面对媒体时坚守原则,做到有礼有节、话语简洁、实事求是、措辞准确。

  与单甲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单甲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与单甲村村组道路修缮活动

  参与单甲村村组道路修缮活动

  市外办党员干部还积极参与单甲村村组道路修缮活动,发挥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村民保护基础设施的意识并为村民车辆出行提供便利。

  当天下午对5户生活贫困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分别为各位党员发放慰问金200元,送去了全体外事干部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