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赴章嘎社区与第7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05 15:2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9日,市外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在职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到临翔区凤翔街道章嘎社区与挂钩联系的第7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首先,开展了清除违章小广告活动,通过清除小广告和为墙体乱码涂漆等方式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其次,开展“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关爱行动,为该社区第七支部5户困难党员家庭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分别为老党员家庭送上节日慰问金200元,为党支部解决工作经费1000元,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世洪和老党员亲切交谈,对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嘘寒问暖,同时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

  

志愿服务队合影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行动,给每位老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