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认真组织收看《激浊扬清在云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23 16: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1月22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由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监察委员会、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倾力打造的反腐专题片《激浊扬清在云南》。

  

  市外办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激浊扬清在云南》

  通过观看第一集《亮剑惩腐》、第二集《权欲之殇》和第三集《贪欲之殇》专题片,我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深受震撼与教育,表示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牢记宗旨,警钟长鸣,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时刻保持政治警醒和政治定力,树立正确的政治和价值导向。

  市外办党组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法纪意识,进一步加强外事干部自身建设,构建市外办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