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深入三个挂钩乡开展高火险期森林防火督促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28 17:1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挂钩乡抓好高火险期森林防火工作,营造安宁祥和的节日氛围,2019年 1 月27日,市外办副主任张世洪率队深入到沧源自治县单甲乡、糯良乡和勐来乡 3 个森林防火挂钩联系点,对近期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张世洪一行全面听取了 3 个乡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对3个乡镇的森林防火资料进行查阅,了解3个乡镇森林防火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近期是否有火灾发生等情况;查看宣传是否到位,护林员是否到位,护林防火措施是否到位,督促各乡镇各村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防范工作,将火灾防范消除在萌芽状态。

  

  张世洪对三个乡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三个乡一定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采取切实措施严防严控,要加强与缅方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互通信息、联合防控,确保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