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外办党支部参加第十八期干部夜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01 17:3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9日晚,市外办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参加市政府举办的干部夜校举行第十八期集中学习,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副市长、干部夜校辅导员赵贵祥以《攻坚克难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中,赵贵祥副市长从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体会和对下步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考两个方面进行辅导。赵贵祥副市长指出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从减贫成果看,云县实现了脱贫摘帽,耿马、双江、临翔、凤庆、镇康、沧源接受了省级专项评估检查,有望如期脱贫摘帽,永德县也将于2019年接受省级专项评估检查,届时将实现整市脱贫摘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

  微信图片_20190415173536

  赵贵祥副市长指出,抓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一个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两个着力: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方面共同着力。三个坠底:一是责任坠底,二是政策坠底,三是工作坠底。四个重点:一是把整改扛在肩上,二是把质量放在心上,三是把决胜抓在手上,四是把机制落在地上。发扬“五不”作风:一是不折腾, 二是不侥幸,三是不懈怠,四是不松劲,五是不停步。

  (市外办 路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