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5-31 15:3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调整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决策部署,临沧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重组为临沧市乡村振兴局。5月28日,临沧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市乡村振兴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市委副书记杨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共同为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自1989年12月扶贫机构成立以来,市扶贫办致力于坚持不懈抓扶贫、促脱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党的十八大特别是脱贫攻坚战打响后,市扶贫办作为全市脱贫攻坚的司令部、指挥部、参谋部、作战部,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杨宇表示,希望市乡村振兴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找准新定位,担起新使命,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和“临沧作风”,乘势而上、开拓奋进,适应转变、狠抓落实,在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