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我市组团参加2020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20-10-21 16:0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6日至20日,2020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我市共组织了33家企业到场参展。

  本届特色商品洽谈展销会由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解放日报社主办,展销地点位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二层展区,展销时间从10月16日持续至10月20日,为期5天。此次展销会集中展示来自上海对口帮扶的云南、新疆喀什、西藏日喀则、青海果洛、贵州遵义、重庆万州、湖北宜昌夷陵,以及对口合作的辽宁大连等8省(区、市)的21个市(地、州)的数千种农特产品。临沧本土33家涉农企业的粮油、生鲜、茶叶、核桃、坚果、生态鸡肉、牛干巴、果干、红糖、酒、民族工艺品和电商伴手礼等17类45种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展销。

  据悉,本届展销会主办方将在餐饮、电商、传统商超、新零售等领域开展专题采买对接,并组织2000多名专业买家和知名采购商进场选购商品,进一步推动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形成产销对接的长效机制和工作体系、服务平台,提升对口帮扶特色商品市场化程度和知晓度、美誉度。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大力深化消费扶贫模式,发挥大流通大市场优势,在丰富上海消费市场的同时,切实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助力对口帮扶地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进入小康社会。

  开幕式当天,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来到临沧展区,了解参展情况,并在电商拼多多直播间进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