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我市与东航集团召开“乡村振兴地企合作精准监督”专题调研座谈会 深化地企合作精准监督联动机制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20-10-30 09:5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27日,东航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东航股份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开濯率调研组深入我市,就“乡村振兴地企合作精准监督”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进一步落实“项目+机制+成效”,对扶贫领域监督进行会商。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临沧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云南省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为全市顺利实现整市脱贫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东航集团纪检监察组坚持深入临沧、调查研究,与临沧市纪委监委创新建立“地企合作精准监督”联动机制,为东航集团扶贫项目落实落地提供了有效保障。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监督工作经验,接续推进全面脱贫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通过联动机制,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项目推进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督办整改。同时,实行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双向交流,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经验互鉴的精准监督合力,为东航集团援建临沧帮扶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上,东航集团纪检监察组与市纪委市监委共同签署《关于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深化“地企合作精准监督”联动机制备忘录》,就落实“地企合作精准监督”联动机制,深化地企合作,精准监督保障脱贫攻坚达成共识。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