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乡村振兴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南电网公司投资224.8亿元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升级


来源:云南电网新闻中心    作者:   时间:2019-09-06 09:0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十三五”以来,云南电网公司累计投入224.8亿元实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和电压稳定性,为云南农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截至目前,全省农村电网供电可靠率、综合电压合格率分别达到99.792%、99.075%,乡村户均配变容量达2千伏安以上,“两率一户”指标中有两项指标已经超过国家指标。

  据了解,今年云南省农网计划投资90亿元,目前云南电网公司已经落实项目的投资计划67亿元,计划建成10千伏以上项目88个,10千伏及以下项目124个,以“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县农网改造升级和易地扶贫搬迁、美丽县城配套电网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确保农村用电以“用上电”到“用好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