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之政在与广州相关企业负责人举行线上洽谈视频会议时强调 发挥各自优势 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字学林 董俊   时间:2023-03-03 10:04:5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之政与广州燕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至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举行线上洽谈视频会议。张之政强调,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抓实服务保障,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

张之政指出,2月20日至22日,临沧市党政代表团到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广州燕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至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茶叶加工与销售、食品加工、食品研究、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生产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今天再次举行线上洽谈视频会议,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

张之政强调,希望双方强化政企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在茶叶精深加工、特色食品研究、农产品特色品牌打造、咖啡产业深入合作、中药材产业基地建设、中药饮片生产、药品开发、中医药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多领域的项目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张之政表示,临沧将积极做好项目对接、沟通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作风、最好的服务,为各位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诚邀企业家尽快带领团队到临沧实地考察,推动合作协议转化为一个个实实在在的合作项目,真正实现合作项目建设好、成长快、盈利多、促增收、共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到临沧进行实地考察,确保合作事项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