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授牌13家商协会“临沧招商联络服务处”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强斌 杨再国   时间:2024-02-09 08:50:4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7日,我市为临沧市四川商会、临沧市福建商会等13家商协会颁授“临沧招商联络服务处”牌匾。

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商协会设立临沧招商联络服务处,是我市创新招商方式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扩大招商网络、优化招商平台、完善招商机制具有重要促进作用。首批授牌的13家商协会,都是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用突出、影响力较大的商协会,其中的企业家们都是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实业发展和投融渠道资源丰富。

临沧市湖南商会执行会长贺海峰表示,临沧是他们的第二故乡,发展临沧经济,在临湘商责无旁贷,将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尽力把临沧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特产和中缅通道的地理优势,结合市委、市政府“筑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的招商引资政策,向家乡的企业家们推广。同时,把湘籍的优质企业、产品引进临沧,力争在招商引资项目上有新的跨越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