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浩东会见缅甸驻华大使吴苗丹佩一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25 08:5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市委书记杨浩东会见缅甸驻华大使吴苗丹佩一行。

缅甸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吴彤昂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参加会见。

杨浩东对吴苗丹佩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缅甸与临沧毗邻而居,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由来已久。持续推动对缅开放,是临沧贯彻落实总书记访缅成果和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临沧实现跨越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加强政府和民间各层级往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吴苗丹佩对临沧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他说,临沧与缅甸接壤,是中缅经贸合作的重要之地,希望双方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系列重要共识,在良好交往基础上,在更多领域实现更好、更务实的合作。

赵子杰、路治华、蒋世良参加会见。

吴苗丹佩大使一行还深入我市镇康、耿马、沧源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