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挡不住招商人的招商激情——临沧市人民政府与外资企业招商交流会在线上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童瑞   时间:2022-04-19 15:27: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15日,临沧市人民政府与上海普洛斯集团、香港新华集团招商交流会在线上成功举行。由于近期上海受疫情影响,很多上海企业无法外出,直接影响了企业对外投资和项目进展。针对这一情况,临沧市人民政府结合临沧招商引资发展的实际,及时组织了市发展改革委、市林业和草原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相约上海的外资企业,举办了“相聚云端·相约临沧”的线上招商交流会。

临沧市人民政府沈熙副市长主持线上招商交流会,并推介了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和优势,对两家上海外资企业投资临沧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沈熙副市长指出,临沧正处于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阶段,共建“一带一路”和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机遇的叠加效应正在加速释放,发展潜力巨大、商机无限。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两家企业能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普洛斯中国董事长特别助理、普洛斯新能源总经理何文中,香港新华集团西南区总经理王晋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投资临沧的意愿和诉求。希望能与临沧在可再生能源建设、绿色能源建设、绿色交通建设、综合能源管理建设、碳资产管理等方面达成合作。

最后,沈熙副市长在精准对接与项目合作匹配的基础上对相关产业政策和投资环境作了合作回应和推介。经过三方共同努力,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和两家外资企业约定疫情过后第一时间“相约临沧”,共商共建临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