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投资促进局党支部与南信社区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傅丽华   时间:2022-07-04 17:35: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日,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到临翔区南信桥双桥活动站与南信桥社区党总支第三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开展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活动内容依次进行。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陆永波还为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主题为《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作贡献 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的党课,参加活动的两个党支部的40名党员,现场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自今年3月市委组织部发出《关于推行“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以来,市投资促进局党支部高度重视,除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外,还积极探索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成果显著。

 

     下一步,市投资促进局党支部还将与单位工会、妇委会联合开展活动,积极探索助企服务等业务与党建业务双推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回信、见行动、办实事”等活动融入主题党日活动,使活动既形式多样又氛围庄重,不断增强支部和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