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人民政府与普洛斯公司、香港新华集团座谈推动三方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落地见效


来源:今日临沧    作者:魏江跃 张家兵   时间:2022-07-06 14:37:5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4日至5日,香港新华集团和普洛斯集团考察团到临沧市进行回访及实地考察,4日晚,临沧市人民政府、普洛斯公司、香港新华集团三方召开会议,就近期在广州市与香港新华集团和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签订的《临沧市人民政府 香港新华集团 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情况、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出席并讲话。

普洛斯新能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及宁普时代董事长郑覆,香港新华集团西南区总经理王晋等出席座谈会。



杜建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到临沧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考察团专程到临沧市对接、交流,跟进下步合作,充分体现了来临沧投资兴业的诚意。临沧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禀赋优越,随着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有序运行,临沧的发展未来可期,将在未来成为一块商贸重地,希望两大集团发挥优势,在推进辐射中心建设、碳中和及新能源领域、加强现代物流园区、轻纺制造产业园、特色农业产业合作等领域开展更务实合作,与临沧实现资源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杜建辉要求,要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确保项目成熟一个推进一个,推动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考察团成员分别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及业务板块等情况,对临沧的资源禀赋、投资政策和服务环境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发挥集团公司在云南和南亚、东南亚地区具有众多产业布局的优势助力临沧产业发展。



赵子杰出席座谈会。

其间,考察团一行还深入临沧工业园区、临沧城市规划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