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省驻广东办事处携香港亚洲青年协会代表团赴我市考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7 17:21: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正值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云南省驻广东办事处携香港亚洲青年协会于近日到临沧开展营商投资环境建设和项目投资考察。市人民政府、云南省驻广东办事处、香港亚洲青年协会召开座谈交流会议,就临沧市营商环境、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庆贺出席并讲话。

云南省驻广东办事处综合处处长张东飞,香港亚洲青年协会首席会长、云南省政协港区委员、香港广昌隆集团董事长黄喜润等出席座谈会。

石庆贺代表临沧市人民政府对黄喜润会长及各位企业家朋友到临沧来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就临沧资源概况、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投资项目等方面做了重点推介。并强调,临沧市非常重视与香港亚洲青年协会的务实合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就本次考察期间达成的合作意向和有关项目,督促相关部门、县(区)加强与香港亚洲青年协会及各位企业家的密切联系和深入对接,采取务实举措巩固今天的座谈成果。

黄喜润介绍香港亚洲青年协会致力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和临沧市的经贸领域交流与合作,并表示,临沧的资源、区位优势明显,投资政策和服务环境具有投资发展的巨大潜力和良好基础,将协调多方面资源,寻找合作契合点,引导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考察投资、共谋发展。

    期间,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临沧工业园区、临沧滇西特色生物(加工)产业园的相关企业并参观了临沧城市规划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