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党政代表团到上海考察并举行招商企业家见面会


来源:今日临沧    作者:王朝宇 王宏斌   时间:2022-08-01 08:53: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7日至28日,市委书记张之政率临沧市党政代表团到上海市奉贤区、崇明区考察,分别举行招商企业家见面会,热忱欢迎企业家来临投资、到临兴业,共同推动和见证临沧经济社会发展。

张之政指出

临沧拥有无可替代的区位优势,地处中国西南地区,是中缅印度洋新通道的关键区位,是中国连接印度洋最近的陆路通道。近年来,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推动下,积极寻求与四川省、重庆市等合作,新通道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为物流企业带来巨大实惠和商机,在经贸、仓储、加工、房地产、服务业、文化旅游等项目上与临沧有广阔合作空间,发展后劲十足。

张之政强调

临沧各种资源得天独厚,气候优良,水资源、矿产资源丰富,风光水储能源开发潜力巨大,糖、茶、果、菜、牛、咖啡、中药材多不胜数。随着高速公路、铁路、机场、航运等综合交通枢纽的不断完善,临沧政策红利、枢纽红利、资源红利、市场红利、劳动力红利叠加释放,正在从边疆末梢变为开放前沿,已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

张之政表示

临沧的发展需要企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临沧。临沧已做好充分准备,聚焦新通道建设梳理出9个重点领域项目,以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欢迎企业家考察临沧、投资临沧、爱上临沧。临沧将全力围绕企业抓服务,成立工作专班精准对接企业、及时跟踪问效,努力寻求与各类企业的合作机会,以最大的保障力度营造最好的营商环境,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佳创业环境。

企业家表示,临沧资源禀赋突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将选择合适时机、寻找合适的项目契合点到临沧实地考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合作事项,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中瑞恒丰(上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君元应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润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代表分别参加会议。

尚东红、赵子杰、张华芳、蒋世良、陈昌砚、石庆贺、施志胜、冯卫庆、唐文庆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