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招商考察团赴江西省景德镇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推介活动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刀兴城   时间:2022-09-01 08:39:5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推进我市高岭土精深加工建设,延伸高岭土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学习借鉴江西省景德镇市陶瓷产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8月26日至29日由临沧市一级巡视员尚东红同志带队前往江西省景德镇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推介活动。

景德镇是中外著名的瓷都,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考察团先后到陶溪川国际陶瓷文化产业园、三宝央视网陶瓷数字文化产业基地、陶瓷工业园区——名坊园,感受独特的经济产业形态。召开了由景德镇市炼玉文化有限公司、镇尚陶瓷有限公司、饶玉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玉柏陶瓷有限公司、海尔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国信城市运营发展有限公司、洪州瓷画院等10余家企业参加的云南省临沧市景德镇市招商恳谈会,尚东红巡视员对临沧的区位、资源、营商环境及高岭土资源情况作了全面推介,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临沧投资考察共谋发展。参会企业表示,临沧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下步将到临沧进行实地考察,在陶瓷产业领域推动文旅融合、文旅消费等方面与临沧进行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