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招商考察


来源:今日临沧    作者:王朝宇 董 俊   时间:2022-09-26 16:32:4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23日至24日,临沧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招商考察,就中药材加工、生物药业制造、大健康等产业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24日下午,举行临沧市招商座谈会。

市委书记张之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临沧中药材资源丰富、种植历史悠久,全市种植中药材品类66个、共40万亩、产量16万吨,以滇重楼、滇黄精、滇鸡血藤、茯苓为代表的道地药材量大质优,具有很高的市场认可度,这些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为临沧与北京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认为

临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是企业家实现梦想的好地方,临沧需要一批优质的企业推动资源转化、促进临沧发展,我们十分珍惜与各位企业家的良好合作关系,期待各位企业家把技术带到临沧,把研发公司建在临沧,把技术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进而带动更多的企业落户临沧。临沧将采取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等方式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佳创业环境,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到临沧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与会的专家、企业家表示,临沧发展定位清晰,发展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将充分发挥平台、人才、资源等优势,积极对接临沧发展规划,与临沧进行深入对接交流,为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找寻机会。

在京期间,临沧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到华氏医药集团北京鑫开元经海产业园、北京同仁堂王府井中医医院、中电投新农创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相关情况。

尚东红、蒋世良参加。

世界针灸联合会会长、中国针灸学会会长、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顾问、曾任中国中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司长刘保延,中国中医杂志社社长刘国正出席并讲话;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遗传学首席专家、中国中药协会种植养殖专委会、种子种苗专委会资深专家,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参茸投资集团等企业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