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阮海燕 彭先文   时间:2022-10-14 16:07: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受市委书记张之政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伟大变革,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稳增长、保稳定、防风险、促安全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全市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时要求,要以零容忍的态势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以面对面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以关怀式的帮扶推进戒治帮教,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禁毒国际合作,以专业化的标准加强禁毒队伍建设,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支持各民主党派地方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总结推进会精神时强调,要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提供必要条件和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