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与好医生药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字学林 王宏斌   时间:2022-12-16 11:54: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2日下午,临沧市与好医生药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付小兵、临沧市委书记张之政、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科主任医师郭光华等共同见证签约。

付小兵说,近年来,好医生药业集团通过发展中药材种植加工,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临沧资源丰富、气候宜人、人杰地灵,中药材种植规模大、品质好,是发展康养健康产业和中药材生物制药的好地方。临沧市与好医生药业集团的合作具有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前景,我们愿在中药材种植加工、生物制药、康养产业方面尽绵薄之力,助力临沧成为医养、颐养、愉养的“养老样板”。

张之政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好医生药业集团带动临沧中药材产业发展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感谢。他说,临沧中药材种类多、药用成分含量高,生物药材储量丰富。临沧市与好医生药业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临沧把药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的一个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同心同向,落实协议内容,加强在中药材基地建设、精深加工、佤医药研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把协议变成一个个看得见、摸得着的项目,为临沧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耿福能表示,临沧生态资源得天独厚,中药材产业基础良好,是发展中药材和生物制药的宝地。集团将以言必行、行必果的作风,认真履行协议,静下心来做事,与临沧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

赵子杰、蒋世良、陈昌砚、杨志厅参加。

在临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将深入临翔区、凤庆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