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感党恩见行动”主题活动成效凸出


来源:临沧融媒    作者:傅丽华   时间:2023-01-18 17:27: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投资促进局召开“感党恩见行动”主题活动“回头看”问题清单完成情况和2023年上半年“感党恩见行动”主题活动找问题清单情况会议,树牢全体干部职工“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的思想共识,从而更加自觉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去年6月以来,临沧市投资促进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通过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立足岗位职责谈感想谈体会、每个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党员在主题党日上交流发言,然后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结合职责职能,每个人深入查找阻碍发展制约工作的一个具体问题,提出可操作可实施的工作措施,确保“回头看”主题活动见成效。今年1月该局又召开会议,对照2022年提出的问题清单和所取得的成效,提出2023年上半年新的问题清单,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并递交2023年问题清单,再次启动新一轮“感党恩见行动”。


通过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认为,以“我们都是收信人”的责任担当和时代自觉,树牢全体干部职工“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的思想共识,从而更加自觉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是市委关于开展“争做一辈子好支书”实践活动的延伸。本次主题活动以机关党支部引领来开展,支委带头发言并实施践行解决问题清单,党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跃上新台阶,是党建业务工作双推进的有效成果。在此次主题活动中,大家所找问题聚焦产业发展、聚焦营商环境、聚焦招商引资,结合如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三服务”,坚持领导和干部带头推动形成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是推进作风革命和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具体体现。“感党恩见行动”主题活动贯穿全年,今后还将持续开展,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谈感想体会、找问题清单、再“回头看”解决问题形成一种良性循环,这样的氛围,对督促每一个党员和干部忍不住去挖掘最触动自己心弦的东西、去深思自己今后最想解决的问题,从而克服困难,战胜一切,是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次思想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