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24年度“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三张清单


来源: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董泽锋   时间:2024-03-15 09:11: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责任主体:中共临沧市投资促进局党组                                              填报日期:2024年3月13日

序号

问题清单

目标清单

措施清单

完成时限

责任人

完成情况

1

2023年度全省综合绩效考评招商引资综合质效考评中(1-11月),净增外资市场主体目标任务完成率排名第14名。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照“一季度求突破,二季度见成效,三季度上台阶,四季度冲刺跑”的总体要求,超额完成2024年净增外资市场主体目标任务。

一是加强外资项目包装推介,积极开展外资招商活动,年内市级开展外资招商活动不少于2场次、县区(园区)不少于15场次;二是细化分解任务,加强外资工作调度,按期接受省级外资工作调度,全市实行外资招商工作月调度、通报制度,内容具体到各县区(园区)每户外资市场主体净增的分析研判和落地落实情况;三是加大外商投资奖励政策的宣传解释力度,并依法依规、不折不扣落实兑现,吸引更多外商来临投资;四是开展外资企业大走访活动,对重点外资企业开展点对点上门走访服务,降低退出率、提高增资率;五是认真复盘近年来外资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并积极向先进州市学习。

2024年底

张红波


注:2023年度全省综合绩效考评招商引资综合质效考评中(1-11月),临沧市在全省16个州市中排名第6。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李天安      编辑:李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