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邀请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市场开发合作商的启事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9 15:4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省运动会是规格最高、参与人员最多、影响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在临沧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6个地州市的代表团,包括各级领导、体育官员、新闻记者、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来自省内外的嘉宾共计1万多人,云集临沧,共襄盛会。为做好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市场开发工作,省运会筹委会特面向社会诚邀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本届省运会资源,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相关要求:

一、境内具有运动会市场开发能力和经验的企事业单位,均可申请参加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市场开发工作。

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资格,有完成本项目的相应能力,经营范围包括:广告业或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或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或市场营销策划或文化活动策划的公司或企业。

三、自觉接受委托人的监督管理,经营期间无不良记录,必须提供由县级或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的证明材料;具有代理同类型文体活动的项目业绩经验。

四、申请者须向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委会市场开发部提交书面申请,打入2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并提供能证明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经营能力等必要条件的资料。具体合作方式、代理内容、收益分配等当面商定。若申请者未中标,保证金(不含利息)及时退回申请者。

五、请有意向的申请者于公示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联系地址: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市场开发部(云南省临沧市体育运动中心)

  联系人:刀老师

  电话:13578311061

  电子信箱:631427005@QQ.com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