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供销社开展“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任务安排和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王红芬   时间:2023-05-25 15:29: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 月 24 日,市供销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任务安排和警示教育,邀请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观看《警钟为你而鸣》警示教育片,通报了3起供销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传达学习了“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暨全市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精神。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维彩作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化为“供销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持续抓好各类巡察、督查、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防范投资风险、经营风险、市场风险和廉政风险。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赵敏同志出席主持会议,作会议小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要切实受教育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三是要迅速行动,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